怀安平生

我爱你。不止于词,而怀于心。怀安平生,于晴余生。

你是谁。为什么而活着。

我很累。

我是肖潇。

我经常不认识自己是谁,为什么活在这里,为了什么而去活着。我不知道,自己已经多久没有睡过好觉了。我也不知道,多久没有快乐过了。

每天面对着好多人,我又紧张又害怕还要强迫的勾起自己的嘴角去讨好。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去做。

是为了一口饭吃,为了能够活下去……但我已经丧失了活着的意义了,我活着是图什么呢?苟且偷生的活下去,没有将来,没有过往,没有梦想,没有愿望。

每个人活下去都有他存在的意义,都有活下去的目标和勇气。可是我一无所有。我试着去找了,我考上了最好的学校,我成为了他们眼中最好的孩子,别人家的孩子。但我在别人的眼光中,看不到自己了。

我曾经喜欢钢琴,我偷偷学了一首小星星我特别高兴我感觉到了希望,但是他们把我拉入了绝望。他们砸毁了我童年唯一的幻想。

我曾经喜欢画画,五彩缤纷的色彩和魅力的艺术让我深陷其中。朋友送了我一幅大师的画,很好看,我特别喜欢,在我重新燃起希望的时候。他们撕坏了那幅画,用来烤火……

我曾经喜欢读书,喜欢写作,当我灵感如汹涌澎湃的大浪一样涌来的时候我很激动,我彻夜难眠,我终于坐下身写完了第一份作品。投上去了。我第二次写了我的不解,我的痛苦。他们发现了,我又搞砸了,那几个巴掌好像火辣辣的疼,又好像没有感觉。没关系,尽情的使我绝望吧,我已经不再尝试了,咸鱼翻了身,依旧是一条死鱼。编辑问我为什么不投稿了,我把他删了。

我没有怪他们。我已经没有资格怪任何人了。我不配了。

我继续当他们眼中所谓的乖乖女,继续一无所有的活下去。

无能为力

顺其自然

绝望……

啊。

我是谁来着。

我为什么……要活着。













突然的一个脑洞。很抑郁吧。可能还不是全部。我大概现在体会不到,再等等吧。需要补充修改或者有梗的可以私聊。谢谢。(人物名字是虚设)

评论

热度(6)